2007-02-25 22:09:47阿拐

信仰懺悔

懺悔有用ㄇ?
懺悔會洗清我承認的罪惡嗎?

好久好久沒看見您了
您的丰采依舊 我不知道如何用言語形容再次見到您的感動
縱使距離如此遙遠 我仍感覺到你看向幾千眾生時
對我ㄧ閃而過的目光 不知道即使跪求您的諒解會不會減輕我ㄉ罪惡

曾經對於教義 教理 都不曾一顧
和自己說:這不是我想要的 是父母在我小的時候幫我下的決定
過去的日子中我曾經反抗 自沒有朋友黑暗的聖殿中逃跑
有意無意的違反您所訂下的神聖誡律

自印心以來已經超過十年的我 就算無法精通教義也自知自己的罪孽深重
比外面還沒遇到您的所有眾生都還糟糕

如此貶低您無私聖愛的我還有資格當您的徒弟ㄇ?
求您不要原諒我 如此我可以減少自己對自己良心的譴責
讓我隨時提醒自己曾犯下多麼不可饒恕的罪惡

感受到您的愛力無邊 更讓我無地自容...

在修行這條路上 在我ㄉ人生中我對於我父母仍心存感激
感謝父親不顧一切的堅持 小時對父親連拖帶打拉著一直哭的我去靜坐
慈祥的父親每每到關於我禪修方面總是那麼不讓步
二十年來 雖然有些路走錯走歪了 卻還未發生太多的脫軌演出
唯一可以埋怨的 應該是你ㄇ應該讓我多了解您的好
才不會走錯了那ㄇ多冤枉路...無論如何
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能當你們的小孩真的很幸福喔!
即使您不要我了 你們還是會願意帶身負罪惡的我上天堂八?
我的太陽爸爸 和月圓媽媽

我敬愛的師父阿~我不敢奢望你會原諒我所犯的錯
在下次見到您之前 我會好好懺悔反省 堅持走在正確的陸上
冀望有一天能再次見到您 乞求在您的聖土上有我容身之處
儘管在見您一面後 有一股想要參與禪五的念頭一直在我腦中叫囂
但現在的我實在沒臉參加您所辦的禪五阿~~
衷心期盼 下次在見面時的我

發自內心的希望您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