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3:46:25阿拐

身旁朋友的愛情

不知道為何
自國中開始八!
我想和她變成好朋友時
很快ㄉ就會找到另一半
不夠好的 就會找不到~哈
可能我這ㄍ綠葉很稱職八!

---------------------------

『我有喜歡的人了!』

最近身旁朋友愛情長跑六年
告吹ㄌ!
女生還是很喜歡男生
男生卻承受不起天蠍式ㄉ戀愛~
這段感情 由起始到最終我都知道

女生原本是ㄍ比較強勢的人
為了男生改變很多

女生由生氣到自我封閉
在多的淚水也說不出ㄉ心痛
當下定決心要離開時
聽到男生已經又喜歡別人
原本以築好的心房...崩塌

唉~陷在愛情裡爬不出來的感覺ㄚ~
熱戀時 一起數星星
失戀時 一個人看著星星變太陽

悶ㄚ~

能和他最近和我不夠好有關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