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01:02:06阿拐

我的小小世界

這裡真的是大學四年的點滴
所有感情的矛盾和心痛的點點滴滴
不想,身邊的朋友猜測與擔心我難過傷心的原因
這算一種自私ㄇ?

難怪算命老師說我肩上的壓力很大 (無奈的笑)

當然在同學 朋友 家人面前
我是個 開朗帶點悶的人 沒啥心機 很好的人
關於感情的部份卻是很少向人提起的
不想別人討論 也不想讓自己陷入兩難的情況中
沒有必要逼自己去選擇 這是我的人生八!

其實我從來沒學過怎樣去愛自己 愛別人
也不知道怎們區分朋友 情人
沒人教過~還是這是天生就會的呢?
越來越老才會發現小時候老師
大人說的話都有很深語意
「相信你自己的潛力」
「頂出每個人頭頂的一片天」
當真的遇到害怕 挫折
只能相信自己...
我在這怎ㄇ說 不自己經歷過還是無法深刻體會的
多說無益ㄚ!

人生過客無數 每個人都有一片天
偶而和別人的重疊一會 但不會是永遠
面對結束和開始的智慧需要時間培養!

有些事,想掌握的太多,了解的卻太晚!

上一篇:置身事外

下一篇:不敢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