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04:02:34阿拐

不知不覺中

今天真的是好日子 三峽有10幾隊結婚 很誇張
沿路都是鞭炮和祝福的聲音 路上許多穿著很隆重的阿姨們
互相笑著握手道賀對方的小孩的喜事
有在飯店吃得 有在海鮮餐廳裡用餐 也有一般有主持人唱歌的流水席
隨著不同地方 與經濟能力又有所區別了.......

喜宴中充滿著”謝謝” ”恭喜阿!” ”什ㄇ時候要生阿?” ”帥喔!漂亮耶!”

大人間不停的祝賀 彷彿再過不久我也會是台上的主角
穿著澎澎裙 在門口給喜糖的新娘...突然間 覺得大人的意思是:終於阿!他終於結婚了! 換他們囉!

我又會在哪請客ㄋ?那時的我會真心的微笑嗎?
我會幸福的邁向另一個階段?會有多少人會來呢?
有時看著別人的幸福 不禁都會懷疑:他ㄇ真的幸福ㄇ?還是他們很迷惘呢?

會不會心理想:好累喔...有必要那ㄇ誇張ㄇ? 儀式會不會太多?不認識的親戚來那ㄇ多,阿是和你很熟喔!有完沒完!生不生關你屁事阿?為甚ㄇ一定要在台上親親?弄半天~你們能保證過了今天我會幸福ㄇ?

他ㄇ幸福的好簡單 讓我有不真實的感覺...

每到另一個階段 都會有許多祝福的人 ”恭喜考到...” ”薪水不錯阿!”
被這些祝福再推向另一ㄍ階段 直到有一天眼睛終於撐不住永遠閉上 仍然還是有人會說 恭喜阿~ ”他輩子活那ㄇ久也夠了!” ”終於不用在辛苦了!”


上一篇:百分百正常

下一篇:Love+will+in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