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01:18:29阿拐

籃球

是由橡皮 空氣 一些線狀物 加ㄌ許多同心協力人的汗水
所組成ㄉ球狀物

我前幾天去看外雙溪看ㄌ東吳丸兒ㄉ比賽
他飛撲到我身上 還頂高興看到她ㄉ反應

她沒下場比 還頂可惜ㄉ 雖然他ㄇ和東華ㄉ身高差有點多
但她們依舊打出他ㄇㄉ優勢

看著他ㄇ一開始上場大家一同喊出加油ㄉ口號
教練中途喊暫停敎授著攻略 中場中風五犯下場
在場邊不甘心ㄉ落淚 一切ㄉㄧ切都好熟悉阿
在最後不到5分鐘ㄉ時間裡 她ㄇ依然堅持著想贏得勝利
即使最後輸ㄌ 也有風度ㄉ向對方致敬

國中和萍班爭奪冠亞軍時 我五犯下場不也在場邊顫抖著
高中唯一 場正式ㄉ五打五 不也是一場光榮戰役
想在也會想起當時和大家一同穿上相同球衣ㄉ時刻
大家都沒受過正式訓練 整ㄍ靠體力 熱情在場上硬幹
不也是一場光榮戰役?

看完這場比賽 我興起想回球場ㄉ念頭 想有和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辛苦 一起想贏得勝利 一種專屬於球隊ㄉ感覺...
反正我ㄉ畢業後ㄉ工作就是pmo 現在為何不多花點時間在我ㄉ興趣上ㄋ

反正是混張畢業證書ㄉ...我應該混ㄉ更精采ㄉ!!!

上一篇:

下一篇:多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