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8:55:31最愛龜

〝請不要!! 〞 怒~

   

 

 

 

 

好多人都把pchome部落格關閉了 

 

啊~~ 我看不到龜井的文章了喇   (哭~

 

位什麼呢?                              是因為小龜要畢業了嗎....     

 

                                                     ↑ (眾:在提就打爆你的頭

 

龜~~  我要我的小龜

 

看不到葵大寫的文章了喇~    

 

前幾天點到陽陽推廣站  發現線葵大已經關閉了  

 

 心臟差點停止                     (眾:太誇張了吧!!

 

因為我超喜歡葵大寫的文章  現在......

 

是因為有人盜用葵大的文章嗎?   

 

還聽說盜用的是大陸少時放 (怒~

 

我有去看了 他們真的很不要臉  

 

人家努力寫的心血 就這樣把人家盜去用  

                                           (眾:不是盜你的 你在氣啥

 

還原封不動的全抄 只把名子改掉而以  越想越氣ㄟ

 

真幫葵大抱不平        難怪葵大會把它關閉  

                                                 ↑(這只是我自己猜的

 

鄭重申明 請不要亂盜別人的文章好嗎?!

 

 

 

 

 

 

 

 

重點!!

 

我的龜文 ~~        看不到了喇 TT

 

                                              (眾:這才是你發文的目的吧= =

上一篇: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