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1:18:20葉子

無題

這裡 可能是我唯一能寄託的私密空間

對於你 我有很深的抱歉
我不知該從何說起
我知道一開始對你的感覺是真的
只是我 當時還在模稜兩可階段吧
對你很不好的口氣 想引起你注意!? 我好幼稚...

取而代之的是他
然後把你放在心底
直到你也對我說出你的感覺
我感覺我的世界 劇烈搖晃
可是我已經...我知道我已經選擇其中一條岔路
我不能 也無法回頭

這是我的人生
不管是錯是對 我都要繼續往前走

對你的喜歡還在
可是不能說出要你等我 或是我等你的字
那樣顯得我太自私
我不希望你將會遇到對的人卻要放棄
我的真正幸福是希望你也幸福

我不會在回頭望了
答應我
你也要好好向前走
希望我們在未來的路上
能夠再次相遇
不管是平行線或交叉線


上一篇:午後雷陣雨

下一篇:深淵

小机车 2006-07-08 08:00:38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我也有过这样幼稚的行为
你说的我明白
希望你幸福

相信一个走向理智的人
一定可以控制自己的思想,感情

大机车要疼小机车一辈子的
不论是什么样的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