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13:14:41葉子

什麼是火大



百分百感受
剛剛






真的

我已經沒怎樣想
我知道遠距離要互相體諒
我知道我的感受你也相同感覺的到

可是你今天為什麼要再一次說
昨天就已經知道是誤會了

你:你還在生氣嗎?
我:嗯?
我:不是你在生氣嘛?
你:是...
你:昨天氣死我了
你:你和某甲都聽不懂我說什麼
我:嗯
你:奇怪的兩個人,某甲就更是莫名其妙...

我不爽的是你丟下這幾句話,然後就不說了
你知不知這兩句話給我很差的感覺
感覺你就是想再吵一次
都說了是網路的問題
你在那邊歸毛什麼


你:那時候我正在發短信給你啊,我覺得用手機也可以啊.我不喜歡一整天對著然後又沒話說.拖延著時間又不能做別的事情.

誰跟你一整天對著了
拖延著時間?
那你就不要上網阿
誰叫你每天都上網了
我沒有叫你每天玩遊戲,看電視
你自己都會做




在你跟我講這些話之前
我都沒事
可是看到你這樣亂七八糟重提
又覺得跟我說話是拖延時間
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回應
da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