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22:38:06葉子

習慣不同

我想要你的關心
你喜歡玩遊戲
我需要你的貼心
你認為表現出來是多餘
我給你叮嚀
你說
你都知道

那我就不必再叮嚀了




很多時候 爭執都是這樣產生的
與其說是爭執 不如說是我的不爽導致你也不爽吧
因為我在意的 是你
還有你給我的感覺
如果很在乎一個人 應該不是讓她等很久
而不先說一聲的吧 這是我的期待 期待你告訴我
你說過 你不習慣先說
因為你總是一邊做其他事
我了解 因為
習慣不同

人總是這樣
不喜歡別人管吧

我不管你今天有沒有吃飽
我不管你今天有沒有複習
it's your own business...
if I keep you feeling constraint, it's no more funny....
damn...
what's going on with me?
I feel that I'm just a clown...a circus cl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