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01:45:35葉子

這是我的日記

不需要誰
來評論

一個多月的旅行
讓我更加了解自己


或許 有時候多了解自己一點
就會更傷心
因為

總是和現實中的自己
有所落差
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搞不懂自己在笨什麼

愛情
真的很天真嘛?
還是覺得美好的只有我...

走近我的內心 聽我自己的聲音
讓我如此疲憊的 應該是以前對愛情報有太大憧憬
結果卻是一次次的受傷
這樣的不安全感 就一直在我心裡面
盤旋 不走

即使我遇到了 一個好人(我似乎無法拋開以前的陰霾)
我還是會害怕....
怕什麼?
我也不知道 應該
是怕我自己內心的聲音吧...
是那麼不踏實不安穩的感覺在作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