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00:43:19葉子

回過頭,彷彿我還十八歲

四年
其實不長 也不短
喜怒哀樂情緒其實很多 也複雜
一時之間還說不出所以然來

今天早上看見大家 是真的很高興
可是 好像又多了些什麼
向老師鞠躬的那一剎那 還真鼻酸
我們不只是師生 我們還是很真的朋友
要離開了 其實有很多快樂 也有更多的不捨
不過我還是忍住(真的怕...被笑...=_=...)

晚上 大家都很漂亮 也很帥氣
吃飯的氣氛一直都很好
我真的很幸運 第一個學生上台發表感言
大家道別的時候 是覺得真的結束了這四年的大學生活
不過我還是忍住
因為老師竟然打賭我會第一個哭....=_=....
等到抱到我的好朋友 眼淚竟然沒兩秒就流下來了
她也是
我們都想到過去四年的一切
一起的喜怒哀樂 一起的分享
好快
我們的人生
就這樣悄悄展開了
雖然今天是一個屬於我的日子 我大學生活的結束
不過也是我的另一個開始
我新的人生的開始

以此 與隔壁老公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