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2 14:32:33葉子

模糊的視線

躺在不開燈的房間 讓黑暗包圍 吞噬我
身體的空氣好像被抽空 我開始不能呼吸

心好痛...

我沒有抵抗 掛了電話就哭出來
我不在乎路人 因為我的心情真的不好
我猜你可能停機了...
我猜因為你媽在旁邊 你什麼都不能說....
我猜很多的可能....

心裡那個悲傷的力量 有時候也壓得我喘不過氣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難過...不是生你的氣
我從來都不會覺得是對方的錯
是我不好
因為我不夠完美 所以造成這樣的事情發生吧

我說過 我要把這樣悲傷的自己丟掉
你相信我能做到嘛?
我正在努力 不過 今天的事情
讓我在原地踏了步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力氣跟勇氣再往前走....

我好累 我發現我也不過是個小孩子
想要在無助的時候 得到你的愛護跟關心
可是...
我不知道 我昨天真的哭到心很痛.......
好酸的感覺...

可是那是昨天的事了...
過去就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