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2 23:28:42葉子

晚安

[喂...]
[喂...]
[嗯?!]
[沒有.......]
[...........]
[什麼!?]
[沒有.........]
[喔..]
[你聽到了......那再見....]
[嗯??!!....喔.....掰掰....]

第一次的談話內容 歷時不過30秒 我的心跳高達一百二
就像你說的 做愛 接吻 激烈運動後的一百二
講的詞也極簡單 不過就四個單字前後變換順序而已

九月二十八日 第一次的觸電
到現在的九十七個日子裡
我都不能沒有你的聲音 雖然你笑說第一次你竟以為打錯電話
在未來 我當然還是不能缺少 不止你的聲音
你問我到底愛不愛你?!
我在心裡說 你這個笨蛋
這個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你又問我有多肯定!?
我說非常肯定...百分之無限肯定

我愛你 我的愛
希望你有好夢
你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