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2 21:58:52葉子

請記得 我的愛

腸思枯竭

我們之間 彷彿不用太多言語
你就能了解我的思想

你是如此細心 體貼
這你都感覺不到 可是我都明白

還記得一開始 你老說我不懂你 不懂你的想法
還希望我能慢慢體會你話中的"什麼" 是什麼
當你說這番話時 我感到緊張 因為好像我將要失去你
不過 老天給了我時間 我也慢慢體會出"什麼"是什麼了
************************************************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才正要從悲傷走出來
就是那個悲傷 當下覺得我無法再愛任何人
因為付出真心 沒有得到回應 竟是這麼的痛...
每天行尸走肉 直到我決定自己一個人 也能好好活下去
我離開了台灣
不過這個離開 卻是另一個開始
今天第一次 回想去年的自己
這一年中 我有著什麼轉變 只不過短短一年時間
我從地獄到了天堂 是因為你嘛!? 是的...
但絕大部分還是自己 有時會把自己情緒搞得很悲情
不過現在我打算把這些東西丟掉...
因為我知道生命 是不斷的刺激 才會更美好

我的生活 因為有你 更完整

請記得 我愛你
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