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0:20:43

知足常乐

人生总是起起落落的,难以解释。在打这篇文章当儿,我并没有特别的心情,自己过得好好。别人常说,童年时候是最快乐最无忧无虑的,那种彩虹天堂难以释怀,背着书包上学去,快快乐乐的放学了。五颜六色的生活里,有多少人想回顾啊?在游乐场里当秋千,时间到了就回家吃饭;一天,就这样完美的结束。长大以后,要面对的问题,更现实,更得积极。我曾经回顾以往的自己,也曾经试问自己是否渴望回到童年时代?老实说我有!但是当知道自己已经属于社会的一份子当儿,我似已评述到前路比小时候的彩虹来得更五颜六色,那种颜色几乎都是鲜艳的,刺在眼里好让你更期待前方到底是怎样的句号?经过了不少小句号,也画上好多逗号,我还真的很想知道往后日子里的句号是否画得美满?画的够圆呢?常听长辈口里禅着“我吃盐比你吃饭多”,于是小辈就说“小心身体,吃盐多会高血压心脏病”。世界的残酷,人类的现实,生活里的插曲,总总都是自己给自己的理由,因为“不知者不罪”,所以大家都很想当所谓的“不知者”。自己一向来都蛮乐观,不知多少伤悲辛苦的问题一一都解决,这段日子里也因曾发生过的大小事而长大,如此自己眼里的世界来得更扩大。现在,若是朋友问我,你想回到童年吗?我会答不!以往的路我走过了,再回去的话我倒不是要重复人生?免了!浪费时间。第一名我拿过,最后一名我也拿过,老师说得对,曾经有失败过的人,才是真正成功的人。跌倒了,再站起来,绑好鞋带向前冲;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我的人生真的有彩虹,很庆兴我是我,那你呢?不要再埋怨自己比人差,因为偶像,永远就是自己,成功与失败掌握在你手上。*笑*

上一篇:knowledge

下一篇:你是我的眼

來逛逛 2008-07-02 08:32:43

逛逛逛到這裡

簽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