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9:50:39

这天

今天是分开的第一天
再说晚安的那一刻
我的身体有了反应
过敏了 无端端的
全身瘙痒难忍 我想连我的身体它也显现出了它的难过
一夜难眠 很思念她
我的爱过火了 烧伤了她
我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最终我发觉了 为时已晚
我只有等待吧
我喜欢她
我不愿放弃
我已经认定她

下午
有种单纯的快乐
看到她说她有点想我
我感觉到了甜
一种很淡很淡的甜 却一直挥散不去
我想这就是初恋的感觉吧
很单纯的快乐 不为什么
就像当初可以远远的望着她的背影
就会有一种满足的感觉
偷偷的望着她 构思着一场场自导自演的恋爱剧本
就像远在几米处偷偷跟着她回家
暗地里保护她 对着她的走进大厦的背影微笑着说再见
心里觉得这就足够了
最单纯的喜悦就是远远痴望着对方吧

对不起
我除了等待什么都不能做
我想你了

谁的笑
谁的温暖手心
我是那么着迷
回忆这她的一举一动
窗外的月光 淡淡的优雅的
轻盈的慢慢缓缓地抱着我
想起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地方没带你去
记得要回来 雨后天会晴朗的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