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0:04:55

爲何

爲何
人總是會去誤會
爲何
人總是要去傷害
爲何
人最後總是哭泣

到底知道我多少
到底了解我多少

一切不是都還好好的嗎
爲何
要一下子粉碎
是誰規定了
記住生日就是在乎對方
是誰規定了
記憶不好也是一項死罪
是誰規定了
做錯而又難過的總是我

難道
不記得就是罪過
難道
不記得就是我不用心.不在乎
我的心思去哪裏了
如果我不記得這些
我是否就該去死

到底你要的是什麽?
我該做的是什麽?
我總是忘了你在乎的東西
我忘記了
我什麽都不記得了
我的腦子空白了

忘記了生日
忘記了堅強
忘記了...

我好討厭自己
我記得什麽?
我連自己都快要忘記了
我記得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現在的我什麽都不記得
爲何
我要全身抽搐
爲何
我會那麽難過
是恨自己還是失落
該死的我
又開始了
腦子又開始空白
四肢開始不由自主

算了
隨它們去吧

我就這樣躺著動彈不得好了
有一點 我記住了
可 她卻忘記了

對不起
我的錯
我的心靈雙胞胎
你還記得我嗎?

上一篇:退讓

下一篇:懷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