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2:40:01


突如其来的难过
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奇怪

突然想起一句话:
为何爱 却总要去伤害彼此?
如果爱 还会去伤害对方么?
为什么 明明爱着却仍难过?

不知怎么的又开始担心
总有一种自卑的感觉
我到底了解她多少呢?
我是否真的不适合她?
她是否离开我会快乐些呢?

到最后
大家还是会像我小时候那个梦
那般全部都离开么?

我到底配得起谁呢?
为何会让我去承担这样的命运
似乎自己真的没了眼泪
哭不出来...

为什么我总看起来会那么渺茫
为什么我非要那么早去面对现实
为什么我要去考虑未来怎么去度过
为什么我却要压抑自己苟延残喘的活
为什么我明明懦弱一定要装着坚强生活

有时
真的会觉得累
原以为是稳定不变的事情
却总会在你不在意时掀起波澜

真的不知道
自己还可以撑多久 还可以承受多少次打击
每次的选择 却每次都在没法选择中挑中最坎坷的路去走
我的道 一片雾霭
看不清 也不知道到底有谁能过真的陪我走下去

世界好大 天很蓝
路很多
可我生下来却像一只井底的青蛙
除了看着那圆圆的一点点蓝天
偶尔感受风掠过的感觉之外
我似乎没什么可以让我开心的事
看似自由
却被束缚
看似快乐
却仍难过

补充一点关于我
我之所以那么喜欢风
其实是因为我很想飞起来
我很想追逐着风离开那出生就套着我的枷锁
我不喜欢牢笼
所以我需要去打破它
所以我需要变得强大
所以我很渺小...

我好想你
亲爱的...

上一篇:突然

下一篇:退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