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1:12:40

愛 直至成傷...


徹夜未眠
除了頭痛就剩下頭疼
我似乎除了折磨自己之外
沒什麽方法可以抑制自己哭泣

早上有一股不想去學校的衝動
很想很想把自己関在家裏
記得自己以前說過
人在脆弱的時候 往往喜歡逃避
但我卻偏偏總是讓自己變得脆弱

混混沌沌的去了學校
太陽大得讓我的眼睛感覺到很難受
於是便一直閉著眼睛

不幸的一天
出門時發覺找不到鑰匙
後來卻在學校時發現在書包裏
由於早上的行屍走肉
忘記了吃早餐忘記了買水喝
老師換課
連續兩節的英語課卻毫無睡意的聼完
或許是長期未眠導致自己不想睡覺
一個上午什麽都沒吃
胃又開始不習慣的痛起來

到了中午
想和她見面 問清她的決定想法
不然自己的腦海裏會不斷湧出那些胡思亂想
讓自己真的很難受
可是後來還是沒能見面

下午上課前弄傷了手指
整節化學課就在那揉了一節課
後來發覺自己又忘記了買水喝
喉嚨很干
導致我連張開口都覺得難受

放學后
一個人走去了海邊吹風
發覺其實風是很冷的
挺怕自己會這樣感冒...
後來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

事後挺佩服自己
一夜未眠卻一直都毫無睡意
一整天下來 竟然只說了接近15句話
一整天沒吃什麽東西 除了胃有點痛之外也沒發生什麽
整整一天都沒有人察覺我一直在難過

一直在想
自己是否真的太束縛她了
因爲真的不想失去
太過珍惜所以在乎的超過了在意自己

口雖然很大方的說著自己會相信她的
可是心裏卻依舊很擔心
很怕很怕 畢竟知道受傷的痛苦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明明很信任的去放開愛
卻同時又恐懼自己再次受到傷害

我愛她
我確定自己愛她
這一天的混亂
讓我清楚
我不想再承受一次打擊
因爲自己承受不了
我在乎她
在乎的超過了自己
或許就是這種過分的在乎
讓她倍受壓力吧...

很矛盾
愛讓我們倍受煎熬

自己快不知道自己在幹嗎了
難過絕望至極
會出現希望嗎?

多麽渴望自己可以冷靜下來
我是那麽的糟糕

對不起
我的愛

讓你如此難受

還記得嗎?
愛 直至成傷...

上一篇:难过

下一篇: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