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5:08:12zoey

曾經的工作報告&曾經的便當(舊)

XX:

 您好!我工作進入了固定的軌道,就像一顆圍繞著太陽運轉的行星,不會有什麼碰撞。不過偶爾也會有一兩顆隕石掉下來闖進我的大氣層,在海洋上濺起一兩朵美麗的水花。也許是一些擦肩而過的幻想,曾經讓人想擁有全世界的夢。應該是宇宙的規律,讓所以的星球都在自己的軌道上運轉.

   所以“神洲五號”上天了,中國第一個宇航人回來了;“過去”丟失了,“現在”又回來了;宇宙很浩瀚,一顆塵埃很渺小;天地很浩瀚,我很渺小;生命是古老的,初生的記憶卻很年輕;土地是古老的,每天的風卻很年輕;年輕很珍貴,生命的過程很珍貴……感謝很多人和事,感謝上帝!

   也許他正站在某個角落伸著懶腰,看著世人在選擇向左還是向右走。看著緣生緣滅,花開花謝,天地合、江水竭。但願我在某天種下一顆月亮,能收穫到滿天的繁星。

>_<”………………………………………………………………………………
看完別吐,也別打我。哈哈!!

PS:

記得那時候已經是淩晨五點了,還在剪片,剪著剪著,已經發傻了,
突然想到第二天還要交工作報告,就莫名其妙的寫了一個這麼奇怪的“工作報告”發了出去。沒想到老總看了竟然給我回信 >_<””
幸好不是罵我,還誇了我一下,
看來他是下定決心和我一起瘋了。
最後我總結了一下,這個是剪片剪傻了的結果—_—””

下麵是說吃的啦!


♨豬の飯堂♨ ∩_∩*↗ 蛋包飯♬〃
這個也是曾經的便當,系蛋包飯喇!因為年代久遠,做法我也不細說了哈!基本上就是,先炒好炒飯底,然後攤好蛋餅,將飯放到一半蛋餅上,把另一半蛋餅覆蓋回來,再在上面淋上番茄醬就OK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