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1:37:44星野 。 燁

不要一直做會讓我討厭的事 尤其是當我想要好好和你相處的時候

 

恩 如題

 

我知道我的話很難接 跟我相處會很無言

但是跟你相處的時候都一直聽到抱怨

就算我知道你是真的盡力真的想把它做好

但一聽到你每天這樣抱怨說真的我也不覺得你有多努力了

 

 

要不然就是很無謂的八卦

你的人生就只有這樣嗎??

思春想談戀愛自己去找對象

不用那麼八卦到處去關心別人的有沒有戀情

干你什麼事阿???!!!

我和你應該沒有好到這種程度吧???!!!

 

 

 

真的

開我玩笑我不太介意

但是不要太過分

我只是不想生氣而已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