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5:54:25星野 。 燁

成績

恩 成績出來了

還是不太好

因為我還是不太努力

只靠著考前一個禮拜隨便讀讀而已

雖然有進步

可是英文還是糟得一蹋糊塗

被罵了

 

 

 

雖然老爸老媽知道我向來都很懶散

也總是在念我

可是我仍然還是我行我素

 

我知道是我不努力

我知道你們重視的是過程不是成績

我知道我不是讀不來

我知道你們怕我被當

我知道你們希望我可以考上好大學

我知道你們只是希望我以後可以找得到工作好好過生活

我知道我知道

 

 

 

是我對自己要求太低

是我對太多事情都不在乎

是我太愛玩

是我是我

 

 

 

下次要更好這種話不知道說過多少次了

但這次我說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