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5:40:31星野 。 燁

中山校慶

嗯哼哼

其實我是自願去的 反正考完在家很無聊 ((我不要唸書拉~~~~

 

 

中山真的是老學校啦

今年是111年校慶啊

前面的建築感覺好復古喔

不過後面的新大樓也不錯看啦

 

 

一開始和江在找橘

在她們班前面站好久     真糟糕我都認不出來

排球真的好神奇啊

橘變得好黑喔

 

 

然後和江跑去看表演

成功手語好帥喔!!!

光是制服就加了好多分數

中山的熱音我整個無言

說真的不太好聽 聲音感覺是刻意的

不過成功的熱音真的好成功喔

第一個人唱的有點失望

第二個主唱好可愛喔!!!!

第三個主唱唱歌的聲音跟講話的聲音差好多

有嚇到 可是我覺得好厲害

還有不知道是哪個學校的熱舞

好帥好帥

 

 

 

然後我看到好多認識的

像是班長 管瑮 陳冠 楊宗 江品 劉嵐 阿寬學長 還有社團的同學

可是很多我都不敢去打招呼

 

 

江教會的朋友好熱情歐

有被嚇到

我還留了手機 不過我大概不會去教會吧

 

 

 

出去逛逛好開心喔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