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9:58:45。涼麵。~!

放假就是要輕鬆




托國中基測的福...
賺到一天下午..

哈哈哈哈!!!
那打*團就要出動啦!!



今天很好笑..
坐我旁邊的也在玩棒球= ="
而且玩的很激動= =
我第一次看到有玩棒球比我還要機動..
連我常常比的手是他也在比= =
哈哈哈...害我有點跟他差u的說XD
首趕不錯..連贏四場..
不過之後一直下雨..害我連輸3場


之後就打了一場信場啦!
我自己打喔...曹格他們都走了
結果某人一直打電話..我打的正爽!D
之後雙方拉鋸戰..好險最後我們險勝..
雖然我3沙21死= =還是得當肥料..
看來我對信場還是沒什麼天份....
哈哈..開心就好..



明天原本想去看書..
聽到今天許庭危這麼的慵懶..
那..我也慵懶一下..
在家看棒球...哈哈!!






這種日子多一點該有奪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