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2:54:09。涼麵。~!

*回憶2006*




還記得去年..1月..我剛剛踏進了根基..終於進入我人生中的第一間補習班..既是緊張..又是高興..這樣我又可以認識許多同學..分擔我在學校的不愉快..又可以認識許多同學..一起切磋功課..JOY.林氏兄弟.燻雞.肥.胖胖老師.大尤老師.中尤老師.羊.熊.肥豬.柚柚.小雨
...等好友..讓我在補習班也能快快樂樂..還有最強的老師在教導我.
.哈哈..當初珍的是要感謝魷魚介紹我來這裡.讓我不僅成績頗有進步.更讓我每天都很開心.上補習班>>>>>>


雖然今年暑假根本沒啥玩到..但也體會到什麼叫真正的考生..暑期輔導那種讀書風氣和感覺.是我從來未擁有的..好想維持住這種感覺..一直到機測....哈哈...!!我想是不太可能吧!暑期輔導結束...我又要開始墮落啦!!!>>>>

小萌的生日對我來說別具有意義...那天正式我"鋼琴退隱音樂會"= =
好俗的名子....哈!!好像很光榮ㄟ..= =||這也是我人生當中弟2場音樂會...不過這次比較特別...表演完這場..我以後就不學鋼琴了..畢竟課業壓力大到不行...我也沒時間練..= =(哈哈..其實都在玩電腦..@ @)..不過有那麼多人來參加我的演奏會...我也很高興..特別要感謝小萌!!哈哈...因為他為了我的演奏會而犧牲了他的生日ㄟ!!真是太感動啦!!!>>>>

今天的中秋節...是我過的最快樂的一次吧..哈哈..之前每次不是跟家人出去賞月..就是在家悶悶的自己烤肉自己爽..!!哈..不過今年我和補習班的同學還有胖胖以起去JOY家烤肉...超HIGH!!結果剛好羊經過...順便請ㄍ飲料啦!!!哈哈!!真是苦了他ㄟ~~~不過在這之前
..為了請某人來烤肉...弄得我喉嚨都快砂啞...= =..呵呵..不過他最後還是來啦!!不然我心情一定會很不好..反正..最後大家也吃的很高興..我想這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中秋夜~~>>>>>>

哈哈~~~今年聖誕節也是...超級高興..雖然我寫卡片有史以來寫的最多張的一次..ㄏㄏ...但看到回卡的部分..每個人都寫的好感動..這也直得啦...那天聖誕夜數學課..珍的是在過聖誕節...!超高興的!
還有..今年的生日禮物也收了不少..特別要感謝萌.晴.惠送我的鞋子.
..我會好好愛惜他的啦!!!ㄏㄏ...還有送我最大的一ㄍ禮物的柚柚.
..ㄏㄏ...雖然你每次都會跟我計較算錢...大我還是要謝謝妳的禮物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埔妳禮物..= =..你不要說你不要啦..這樣我會愧疚ㄟ!!!= =>>>>>>

今年過的很高興...希望明年還可以更順利....最重要的是...我的心中的大包袱...終於在今年丟棄...

魷魚 2007-01-09 19:06:39

老實說 我還真有那麼一點點後悔離開那的說
大家感情都太好了..

小萌 2007-01-07 01:33:09

哪真的是一輩子都忘不了芭
雖然我的生日是給了你
但是那才更難得芭
我想
沒有別人是和我一樣有這種難得的生日耶!!

所謂的肥豬 2007-01-05 22:59:45

摁亨
好開心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