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0:29:55wen

運動太讚啦!!!

運動~~運動
人有沒有運動真的是差很多
想當初我在軍中的時候
雖然不是肌肉男
至少也有個六塊腹肌
而且活動力可驚人的咧
不過好漢不提當年勇(雖然已經提了)
在經過兩年的社會歷練後
原本的六塊也終於又融匯成一塊
而體力就像目前無力回天的股市一樣持續走低
有鑑於此
在這星期
我非常努力的運動了兩天


第一天 羽球
說真的
羽球真的是個非常暢快的運動阿
每次揮拍那種"咻~啪"的聲音實在讓人痛快
雖然我因為技術生疏所以總是落敗
但是真的很久沒有過那種汗水把整件衣服浸得濕淋淋的感覺了
換衣服的時候衣服一扭流出的水柱像瀑布咧
這種FEEL真的是讚!!


第二天  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則是一種耐力賽
要騎完全程真的是要靠意志力
像今天從大稻埕騎到竹圍
總共騎了四個小時
真的要為自己拍拍手
下次的目標是淡水
希望也能像今天一樣靠意志力撐過去阿!!!



結論
這星期經過兩天激烈的運動後
我只能說
目前身體很老實的反應出久久沒運動應該付出的代價
沒錯!!
就是肌肉痠痛
然後明天我想大概會鐵腿到爆吧
不過我必須說這絕對是甜蜜的負荷
因為暢快運動的感覺真的是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