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0:48:54wen

我的筆電,,,我的新奢持品

就在上個星期日
我終於狠下心來買了我生平的第一台筆電
雖然內行人聽到價錢-兩萬八
也許會覺得我買得還真是個便宜貨
但對於現在收入只要低於五萬就算低收入戶的現代台灣社會
我想我還算有資格說這筆錢實在是比大錢
所以在我為買到新筆電而感到興奮和新鮮的時候
也為我戶頭內逝去的存款默默哀悼

當然啦
因為有了新筆電
所以我像個小朋友一樣
每天向在探索最神秘的事物一樣
每晚研究亂玩我的新奢持品
是的
我終於為我近來無趣的生活
規則的每一天
添上了一點不一樣
那feel就像有了它我的世界再也不一樣
(雖然我內心知道這台筆電將開啟我今後的宅男歲月)
直到今天
拖著疲憊的身軀
愛睏的雙眼
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打開我的筆電
跟它說聲HI 今天好嗎?
但是它給我的回應是





我的滑鼠壞了
到今天也才四天!
四天!
沒想到才四天
這小小滑鼠就宣告罷工
不過我很仁慈
過了今晚希望滑鼠您能夠重新上工
不然我只有另請高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