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13:48

女人國 74. 天憫我也

* 碧山厳
一囘到久違的故鄉,天下著小雨
我跟孩子們走在路上讓小雨淋在我們身上
可是從第一天下。。。下。。。下。。。下到最後一天
上天也太“好心”了啦!!
*碧湖一角
白鷺鷥與它的好朋友
* 這次有去坐高鉄哦
去臺北車站時有點小迷路
因爲太依賴臺北公車的報站系統
本來要到忠孝敦化換捷運的,報站系統竟然跳過沒報
只好請教司機怎麽辦?司機教我們到最靠近臺北車站的地方下車后往北走
就會遇到臺北車站
呵呵!!幸好延出門前有看地圖知道臺北車站在忠孝路上
到了忠孝路口就是看不到臺北車站
延問了路人甲:“請問臺北車站在哪裏?”
路人甲:“就在斜對角,再走2~3分鐘就到了”
延:“謝謝!!”
路人甲回報延母女子三人一個超級大的微笑
女女:我覺得臺灣的人都好親切哦!!好愛微笑哦!!

延心想:路人甲應該很久沒遇到有人距臺北車站咫尺近的地方問“臺北車站在哪裏?”了,這問,也許可以讓路人家開心很久很久呢!!
* 廁所一定要體會一下,沖水是免觸摸的哦
其他設備很像飛機上的廁所(我不太喜歡,狹小又冷冰冰的感覺)
* 從高鉄内看外面,下雨。。。
* 新光華商場奇遇記
橋下舊的光華商場拆了,上網看了新址,找到了也買到了
但是...對面的這個也叫光華商場
就跟老妹進去晃晃
下樓梯時遇到一位老貝貝,一直盯著我們倆瞧
呵呵!!這個店市專賣給18嵗以上的那種片子
下次可不能再走錯了,哈哈哈
最幸福的是到牛奶那兒看望小喵
她很高興的讓仔仔按摩她的頭頭。。。一付陶醉的樣子
女女則是和阿滿玩成一團(女女太暴力了,小喵是淑女,不愛這一套)
豬皮則是一直在偷襲我的腳
金吉呢,從頭到尾都躲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