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0:59:13

北京遊 45. 天寧寺

不是我常去的天寧寺花卉市場喔
是花卉市場隔壁的正宗"天寧寺"
花卉市場延去過N次了 天寧寺就是不讓進
昨天竟然門開了 還免費參觀
呵呵!! 那就進去逛逛囉

外堂供奉的是彌樂佛 延拜了拜
進入內堂 供奉的是釋迦牟尼 延拜了拜
從入到出 都沒有要我買香或向我推銷啥東東
感覺真的很好

出去時在門口看到一個精神病患
手持想像的手機 在打想像電話
我對他微笑 他停止講電話 也回了我一個微笑
出去沒走幾步路 就聽到後面廟裡面的人在趕他
兩人好像要動起粗來
我不想看下去 走了
決定在附近逛逛
聞到燒餅味道...香呀!!
一元買了兩
吃得飽飽的開始我的歷險記

* 看了這篇可別遠從台灣來天寧寺玩喔!! 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