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08:52:40

養小孩 20. 小孩的味覺 ~ 老媽決定

我家寶貝很挑剔 ~ 不吃不甜的水果

我家的大人們有不吃不甜水果的惡習(我除外)
每次吃任何有可能被酸到的水果
大人們就教小朋友先吃吃看
小朋友看到大人們醬子害怕
從小他們就不吃葡萄柚 橘子 柳丁 甚至 鳳梨

有一天 老媽火大了
美味的水果都不知享受
我要抗議!!

我也來訓練他們拒絕不該吃的
每次吃到肥吱吱的肉
我就做出噁心的臉
每次吃到辣的食物
我就做出恐怖的臉

從此我家寶貝 不吃酸
外加 不吃辣 不吃肥 還有不吃苦
(苦瓜 不用教 他們就看到媽媽扭曲的臉了)
下次我該試試麥當勞看看

* * *有空多賞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