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08:23:29

養小孩 15. 生小孩做月子

小時後我是全家最身強體壯ㄉ
但是 想像初中夏天考聯考時
我是躲在一個密不通風的小房間
全身長袖長褲 + 膝蓋上的大毛毯
神經病ㄚ! 差不多了!
我從小三就得了全身性風濕炎
身上幾百條筋 我都清清楚楚
每天我拿著一個貝殼在每個穴道按摩
用痛來取代酸

這都怪自己小時候貪涼 愛睡地板
長年地上濕氣在身上就變成醬子囉!!

阿媽告訴我~當坐月子時~就是我脫胎換骨時!!
我經歷兩胎
正值夏天7月 熱ㄚ
我每天只吃補品 大部分是麻油雞
家人看了都覺得 ~ 超級噁!!!

我嘛!
35天不喝水~不吃飯~不吃水果和蔬菜
~當然不洗澡不洗頭
(小baby都知道媽媽偷跑企上廁所哇哇哭
因為臭臭的味道不見了) ~~!!
出關後到現在 天天頭好壯壯呦!
Say bye bye to 風濕痛囉!!

小心月子沒做好
30肩 40肩 50肩
偏頭痛 風濕痛 腰酸背痛

* * *有空多賞花* * * 頭痛就賞不了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