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11:35:55

女人國 19. 五隻貓的故事

昨日一夢
夢到ㄚ媽要我好好照顧小喵
我懂!! 最近計畫搬家
過世的ㄚ媽怕我丟棄小喵了 特別來吩咐

從小大大 阿媽一直在家照顧我們
阿媽總是養貓 貓和阿媽有一種特別的緣分
想知道嗎? 耐心的聽我講來
阿媽是個養女
養母本來沒生小孩
誰知兩三年後接連生了一男一女
阿媽在家裡地位一落千丈
被趕到屋頂小閣樓睡覺
小閣樓什麼都沒有 只有~老鼠
這就是為什麼阿媽家隨時都養一隻貓

記得阿媽家中的貓
CAT #1 黑白貓
公貓 常常在外鬼混不回家
結果就再也沒回來了
CAT #2 黃花貓
母貓 常常生小孩 另阿媽傷腦筋
有一次屬老虎的爸爸看到剛出生的小喵
母貓就把一窩小喵都咬死了
結果母貓吃了有毒的老鼠就掛了
CAT #3 虎斑貓
從麵攤檢回來 就愛偷吃泡麵
結果媽媽買回來一箱泡麵
一星期後小喵就掛了
原來一星期吃完一箱泡麵
就足以毒害一隻貓
不過小喵生病時 卻能夠保持乾淨
每次吐 對會到廁所洗手台去吐
真是令我們不捨
CAT #4 黃斑貓
最最聰明的貓
不像別隻笨貓
會把抓到的老鼠吃掉
或藏在床底下等我們去尋寶
他都會在我們吃完飯看報紙時
放在我們的報紙上 ~ 邀功
令人好氣又好笑
CAT #5 黑白喵 ~ 2004/5/9來的小喵
最最令人疼愛的貓
常常跟我一起睡覺
也常常送我喵喵炸彈我

* * *有空多賞花* * *

* 路邊野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