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9:14:38脫脂豬

This is my Key

如果..我的鑰匙可以被發現,你還會不會這樣說...........?

 

 

 

你說你懂我,你是真懂假懂?

 

 

如果懂,你之不知道你說的話很容易刺傷我?

 

 

                                 你們不經意的小動作...完全沒有跟我商量過...事後到我知道了才來跟我說,認為不重要,之後                的關心,              不叫關心                  只是為了彌補你們心中的那份罪惡感.....不是嗎?               還是我猜錯了?

 

 

 

                                               真的認為       

 

                                                              我後來對你們說的

都是我真正想說的嗎?

 

 

                                                    我可以清楚的跟你們說

 

 

 

                  不是

 

 

 

 

 

 

 

 

 

 

上一篇:12度C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