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5 10:12:46hgiuiuo

脂肪最怕這“汁”,一杯5毛,早晚喝一杯,清腸排宿便,腰變細

     從古代就流傳一句話: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好身材,可是大多數的情況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看見好吃的就想買,去減肥又堅持不住,所以要想有一個好的身材你,可以用食療的方法。小編從網上發現,脂肪最怕這“汁”,一杯5毛,早晚喝一杯,清腸排宿便,腰變細,這個汁就是玉米汁。玉米是高維生素、高纖維、低熱量的食物,提供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它還含有豐富的植物纖維素,可以促進消化,刺激腸胃蠕動,幫助清理腸道。

     鮮榨玉米汁

     配料:
     玉米 1個、水 400克、白砂糖 適量
     烹饪步驟:
     1.玉米粒剝下,洗幹淨。

     2.玉米粒加入鍋中,倒入水,加入白砂糖煮熟

     3.將玉米粒,水倒入料理機中,開一個程序,打成汁。

 
     4.倒入杯中便可食用。

     烹饪小貼士:
     1、我們在挑選玉米的時候首先要選嫩的,因爲嫩玉米含的水分多,吃起來口感好,甜甜的,軟軟的,而老玉米吃起來口感不是很爽,並且吃的時候會感覺很累,很費力。2、挑選玉米的時候,還要挑選顆粒緊密的,如果顆粒稀疏,玉米就相對較少,如果有挑選的余地,如果在同樣的價格下,我們當然要挑選顆粒多的了。3、我們在挑選玉米的時候,還要挑選顆粒飽滿的,如果是飽滿的,說明水分充足,比較新鮮。4、另外,我們在挑選玉米的時候,還要挑選沒有蟲的,如果一個玉米上面爬滿了蟲,即使再便宜,我們也不會買它,這是人所共知的事情,因爲實在太影響胃口,並且影響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