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10:07:51hgiuiuo

備孕遇上感冒,應該怎麽辦?

感冒,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疾病之一,雖然對很多人來說並不是很嚴重的疾病,但還是會對生活造成一定的影響,正常人如此,那對于正在備孕的人來說呢?如果感冒了可以吃藥嗎?會對懷孕造成影響嗎?#日本籐素#


備孕期間感冒影響受孕嗎

#老中醫補腎丸#

台北送子鳥醫院醫生說實際上,准媽媽們備孕期間如果感冒了大可不必驚慌,更不要一發現感冒就精神緊張、惶恐不安。一般來說,正常情況下的懷孕,包括感冒病毒在內的很多病毒並沒有直接證據證明表明會影響胚胎的發育,對排卵也不産生影響。


所以不需要過于擔心,在還沒有受孕的情況下,等待病情徹底康複後再繼續備孕即可。若是已經受孕就要尋求醫生的幫助了,根據醫生的指導進行用藥和治療。

 

當備孕遇到感冒應該怎麽辦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如果感冒症狀不是十分嚴重的,盡量避免用藥。注意多喝開水多休息以便讓感冒早日消失。但如果感冒實在嚴重,有咳嗽,咳痰,發燒等症狀的,一定要在醫囑下用藥。且用藥要注意以下幾點:

 

1、要明確告訴醫生自己正在准備懷孕或有可能已經懷孕。

 

2、切記不可自己擅自用藥,否則可能延誤治療時機。如果是已經懷孕了而自己不知情的,則很可能對胚胎造成不良影響。

 

3、用藥最好通過醫生處方,這樣比較安全。


4、某些解熱鎮痛類藥及抗菌素如滅滴靈類、喹諾酮類藥物類等,有的可以引起胎兒畸形,有的影響胎兒骨骼發育,一定要忌用!

 

5、要仔細看藥品說明,若有注明“孕婦忌用”或“孕婦慎用”等字樣的堅決不能服用。

 

在平常的時候需要多飲用一些溫開水,平時多注意休息,保持室內的通風,這樣能夠是身體處于比較舒適的狀態,可有效減少感冒的幾率。#美國黑神 BLACK DEITY強身補腎生精#

 

備孕期間有什麽禁忌

 

1、不能輕易減肥

#GOODMAN增大丸膠囊#

女性對于自己的身材都是非常的看重的,但是在備孕期間卻不能盲目的進行減肥,因爲一般體重過低會導致卵子減少,所以一般太瘦的人都不宜受孕。

 

2、戒煙戒酒


煙和酒都是對于人體健康沒有什麽好處的東西,並且煙酒對于精子和卵子也有一定的危害,所以大家注意在備孕期間要戒煙戒酒。

 

3、不要隨意服用藥品

#享硬玛卡浓缩片#

有些藥物會影響女性的正常排卵,擾亂激素水平從而影響正常懷孕,如果身體出現不適的症狀要詢問醫生該怎樣治療、用藥,確保藥物不會對備孕有所影響。

熱門健康資訊推薦:

服用威而鋼對懷孕的影嚮

服用威而鋼後懷的孩子能要嗎?

威而鋼和必利勁可以同時服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