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7:01:58霜小姐*

5/28

  去水漾的路上  =)



  
  這天我期待很久說
  很快就到了^________^
  一大早我還是一樣遲到
  沒辦法我太想要睡覺> <
  後來一到學校沒幹麻
  

  第一節去體育組幫忙收繩子
  結果走到校長旁邊
  他突然打我(輕輕打一下)
  然後他接著說 
  你怎麼穿這樣?
  後來校長就跑去找我們導師
  我就叫佳臻快陪我回去換衣服
  走到四維堂門口就看到校長跟班導
  我就用跑的回我們班


  後來又回四維堂看比賽 
  唉 - 我又闖禍了
  早之如此 何必當初ˊˋ
  後來好像還差點不可以去游泳
  好險最後還是可以去
  要不然我可能會被全班公幹到死
  

  後來我們就出發去水樣囉^口^  
  我們班的人很多很多眼睛白的蒼蠅
  因為我們都有一副白色的墨鏡  
  一群這樣子超級酷的拉^ ^
  後來走到水漾我們就先去換泳衣
  我的泳衣很醜*所以沒什麼好看的
  有人身材很好說^______^
  
 
  後來在裡面待了兩個小時
  去按摩又去蒸氣室 
  裡面真的好熱好熱說
  不過坐在地板上就不會了
  聽說可以減肥耶^口^
  剛剛好我也想要減肥一下 =)
  因為最近我太愛吃了> <
  一直游一直游
  都游到我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
  剛好老師叫我們去洗香香  
 

  洗完就往新煮褔出發去吃火鍋  
  後來後來有人來插花
  原本是我們班的活動 
  他幹麻也一起來阿?
  他一來就下雨而且還下很大
  他真的很帶賽耶ˋ口ˊ
  他來還吃免費的 ..真是好命ˋˊ
  

  從一點要吃到三點
  老師說如果累了就睡在火鍋店    
  我們大家差不多吃到快兩點半  
  就幾乎都倒了..因為完太累了ˊˋ
  外面還是照樣下著雨
  因為那個人一直待著阿
  當然還是一直下著雨

  
  後來老師跟他就回去學校
  拿了很多把雨傘 
  來火鍋店給我們
  放學還趕場去士林
  找我家寶貝 
  沒辦法 ..太久沒看他會忘記
  所以我就去看他囉^口^

 
  我家寶貝還真可愛
  乖乖的待在那裡等我們兩個小時
  不會先去逛逛
  等到我們快到的時候在來
  真的是笨笨的耶
  後來去那打個一小
  40元貴死我的毛了
  

  電腦也沒說很好
  只有飲料可以續杯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划算 
  後來打完我們就回家了ˊˋ
  今天一整天就這樣過完了
  還不錯完拉 而且很充實^口^
 

  
  
  
  
  
  
    
  

  

  
  
  
  
 
  
  
  
  

上一篇:5/27

♥[ 野田 xD" ]& 2008-05-30 15:36:14

超好的你們xDDD&quot

版主回應
你們才好勒!!!
我們又不能三番兩頭穿便服
你們都可以


不過我們也不錯拉 =)
2008-05-30 18:47:26
mouse`〃xD★ 2008-05-29 22:23:56

呵呵ˇ
因為我愛妳 才不想自己去逛
哈哈哈xDDD
原來妳太久沒看到我會忘記我唷 !!!
呵呵ˇ
5a30

版主回應
最好是齁?
明明就是在那看咩 ..

當然阿 *
誰要我太想你
所以想去找你阿 .
2008-05-30 18: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