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4:00:34霜小姐*

我了


    
  昨天 -

  
  打給你
  本來想要跟你分享
  今天發生什麼事
  你劈頭直說
  你學測完
  就不會再來
  心情盪到谷底
  只覺得你好討厭
  


  

  你說
  禮拜五在跟我說
  我一句算了就把電話掛了
  眼淚奪眶而出
  一時只知道要哭
  走到樓梯
  你打來問我為什麼說算了
  那是因為我不想再聽到
  關於學測後不來的是
  更不想聽到你一直說對不起
 


  之後到家
  躺在床上聽你說
  眼淚又掉了下來
  你一直叫我別哭
  但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明明知道時間不夠了
  明明知道時間不多了
  在這時候還要請假
  或許是你爸媽不要讓你
  再看到我吧 *




  你問我可不可以堅強點
  我說可以是可以
  只是明明見不到你
  是上了高中的事
  這時候卻要我先面對
  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
  我們分開最久
  也只有一個禮拜多
  這次要我兩個禮拜不見你
  你要我怎麼熬?
  


  說老實話
  如果今天我沒那麼愛你
  我管你請幾個禮拜的假
  反正不看到你我也開心
  但現在我沒有不愛你
  我還是需要你阿
  我知道我這樣很任性
  我也想要體諒你
  但我就是不能克制自己
  想要看到你的心



  你知不知道這種感覺阿?
  我問你那我們什麼時候見面?  
  你說假日吧 -
  我不想反駁下去
  我只想沉默的哭
  不想再聽你的解釋
  你叫我早點睡
  我跟你說我不想睡了 
  我想好好想一想
  你叫我一定要睡
  你怕我會亂想又哭
  後來我還是哭累就睡著了


  
  今天 - 
  你的一通電話都沒有
  或許是沒錢的關西吧
  我懂了
  我會堅強
  

上一篇:應該

下一篇:5/22

mouse`〃xD★ 2008-05-22 17:48:33

摁摁摁 !!!
對不起 ` ,,
我也很不願意
妳看,妳又在亂想了。
只是單純的請假,老婆。別亂想了好嘛?
e477

版主回應
我不要你的對不起ˋ
就當我愛哭就好了
我知道你不願意
我除了哭還能怎麼樣?


是阿*
對你來說很單純
你好自私
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在我眼裡 ..是單純嗎?
2008-05-22 18: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