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22:46:41Sherry

長時間&短距離

有人說,經營感情最重要的就是:長時間與短距離。
時間越長,感情投入就越多,距離越短,兩顆心就越近。

可是隨著社會形態改變,兩岸三地的從商者、國際化的外調人士,
這些人的愛情與婚姻如何維繫?即便說現在科技發達,通訊容易,
但少了近距離的耳鬢私磨,貼身纏綿,感情的溫度真能不降反昇嗎?

可能我從沒試過超過縣市的距離談感情,所以無法體會遠距離的堅貞。
我也只短於一週的時間無法面對面,所以不懂短時間的相聚會擦出什麼火花。

從我的經驗看來,兩人能生活一起到白頭,才是世間難能可貴的幸福。
說什麼只要曾經擁有、不用天長地久的廣告名言,我想只適用現今流行的偶像劇。
在目前離婚率達3:1的現在,我還是做著平凡的夢,
希望能和另一半用最長的時間,最短的距離,
完成一生相守的承諾…

上一篇:8週年&電器婚

下一篇:愛人&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