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16:16:40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

[牙齒美白筆 牙齒美白液 牙齒美白粉]唱作俱佳的張芸京來到了禾睿牙醫



【未經書面授權,請勿任意使用本網站所有圖文內容,如侵權者,將依法追訴民/刑事責任】

張芸京人稱京爺,是個感性又可愛的可人兒就像個小王子般蒞臨禾睿牙醫診所與呂睿庭醫師相會原來芸京要出片又要出書,要求完美的她希望給歌迷好好的迷人的可人般笑容芸京因小時候門牙牙齒太有個性了,引發黑黑蛀牙媽媽特別幫他做了個牙齒只是當時不是用全瓷牙,所以時間一到,門牙顏色甚至牙齦顏色都逐漸不健康芸京為了喜愛他的歌迷們特別要成為表率告訴大家:健康是很重要的
由齒開始 不僅是牙齒要健康還要健美

 

芸京覺得牙齒要有特色與個性化所以呂醫師特別幫芸京先做牙齒塑形先給芸京知道牙齒以後會做出什麼樣子以免以後做出來不是云京自己要的牙齒造型而且芸京的要求要如真牙般美麗,也要有牙齒美容後效果同時兼具牙齒美白特色與美感兼具

 

芸京覺得牙齒要有特色與個性化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每個人都應該散發出自己的個性與魅力
你看得出那些牙齒是做的牙齒哪些是真的嗎?

 

後記:請大家多多支持我,我也幫黃文星做了好聽的歌,請大家一起幫我們加油!

 

以上圖文均得本所患者同意刊登 版權為禾睿牙醫所有  請勿引用

 

更多藝人美齒http://www.models-smile.com/photo.php

氟斑牙、四環素牙能做牙齒美白嗎? ...我覺得應該用遮蓋美白的方式做牙齒美白!!~而超薄隱形美白瓷牙貼片是有效的牙齒美白方式!禾睿牙醫的呂睿庭醫師 做牙齒美白效果不錯,有空去看...

以前做過牙齒美白能否再次做呢? ...覺得你應該用遮蓋美白的方式做牙齒美白!!~而超薄隱形美白瓷牙貼片是有效的牙齒美白方式!禾睿牙醫的呂睿庭醫師 做牙齒美白效果不錯,有空去看...

在家做牙齒美白,弄得我牙齒酸酸的軟軟的,怎樣辦? 牙齒美白方式有很多,但不一定都適合你的哦!因此第一次...方法不會傷害牙齒和影響口腔健康!我覺得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在牙齒美白方面做得很專業!...

牙齒美白與洗牙有什麼區別?是一樣嗎? 洗牙和牙齒美白有什麼區別?簡單來說,洗牙和牙齒美白的區別...對症下藥,從而獲得最佳的牙齒美白效果。如果想做牙齒美白,我推薦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

男性牙齒美白該如何做?! ...牙齒美白!那樣不會破環口腔健康和損害牙齒!~而超薄隱形美白瓷牙貼片是有效的牙齒美白方式!禾睿牙醫的呂睿庭醫師 在這方面上做牙齒美白效果不...

牙齒美白要有效果應該注意點什麼? ...fid=25~ 其實,選對了方法,牙齒美白治療就不會破壞口腔健康的了!~ 如果要做牙齒美白治療,我推薦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因為他很親切並且做的...

牙齒外源性著色和內源性著色適合哪種牙齒美白方式呢? 牙齒美白的方法其實就二種,一種是化學漂白...牙齒內源性著色用隱形美白瓷牙貼片做牙齒美白有用的!我釹釹的情況和你一樣,她是在禾睿牙醫呂睿庭醫...

太多太多的牙齒美白方法,不知道哪個好的? 想要實現牙齒美白,你還是要先弄清楚自己牙齒不白的原因...超薄隱形美白瓷牙貼片」是最安全、有效的牙齒美白方式!並且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做牙齒美...

牙齒美白偏方可信嗎?哪些方法適合我的呢? ...痛感、零破壞的方式,永久改善齒列不正及牙齒顏色的困擾。建議嘗試找找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做牙齒美白啦,很多朋友都找呂醫師做牙齒美白的哦!...

怎樣選擇正確的牙齒美白方法呢? 牙齒美白已成為最受關注和歡迎的牙齒美容項目之一...方法不會傷害牙齒和影響口腔健康!我覺得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在牙齒美白方面做得很專業!並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