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6:47:13噎☺我是晴♪

厭惡,挫折

禮拜四早上一連四節都是圖學課

但...這是我第一次對文字產生極大的厭惡感

圖學 讓我感到挫折

怎麼? 我又恢復去年那種抗壓性了嗎?

好低落的心情

好想放棄 怎麼辦?

才剛起步就這樣...

我的未來 無法想像

好煩吶~

又哭了 下雨了...

晴天不再微笑

這一秒的心情 下起了傾盆大雨

在外人面前哭 我才不要!!

但...我忍不住淚水 落了幾滴...

「微笑」是欺騙自己的良葯,「強顏歡笑」就是晴調

這句話...好久沒用了

原來...我還是逃不掉 又會消極嗎?

反正 我永遠比不上任何人 所以放棄?

父母不願聽我解釋 那我再多說幹麻?

什麼都照你們的意思去想就好啦~ 還跟我求證什麼?

現在...好像開始墮落了

連自己都可以出賣 還真可悲

我到底像什麼? 借屍還魂的假人? 還是行尸走肉的廢人?

反正我媽都說了嘛:你看你把自己搞成什麼樣子?

那...我的存在意義呢?

如果我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