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7:53:08噎☺我是晴♪

好想逃

我討厭那個地方!

沒事抓我去婦產科檢查幹麻

真的很煩耶!

我不要去

不要 不要 不要

我再跟妳說一次我不要去

我討厭它的環境

除非等我懷孕

不然我才不要去!

妳不要逼我又逃

想到歌詞...

偷偷關上門 靜靜眼淚流

午夜的列車 狂奔的寂寞

在心底唱著 堅定的美夢

讓自已衝動去犯錯 去撞的頭破血流

我下定決心 離家出走 才能帶回屬於我的美夢

我只能勇敢 離家出走 才能讓我的生命更感動

溫室的花朵 看不到天空

世界有風雨 才會有彩虹

愛能保護我 卻也綁著我

把我還給我 把心變自由

讓自己飛過 也追過 也痛過才算活過

你們愛我 就讓我和我的命運去交手

不要把我管的太緊

這樣我會想逃避

我是晴 我要自由

我寧願沒有家庭溫暖

當個自在的小孩

也不要你們的約束我

讓我折翼落入地獄

我不要束縛 只想放心走

過我想過的生活

如果可以 我願意放棄前途 爭取自由

和我的另一顆心一同飛向另一個世界

或許這樣我會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