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9:57:39噎☺我是晴♪

這陣子

有一陣子沒上了

上次上線是八月十八號

從那時到現在…發生好多事

八月十九 情人節 和寶貝出去

動物園竟然說什麼因為颱風的爛理由休息 有夠無言

後來兩個人在木柵河濱公園和台北三條地下街待上一天

八月二十 去學校拿資料袋

教務處有夠機車 八月十七的時候叫我不用去拿 等到八月二十才問我十七號怎麼沒去 真是有夠ooxx…

八月二十一 新生訓練第一天

大家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和三零三完全不同

還有填那三張要人命的A卡 一堆怪問題= =

八月二十二 新生訓練第二天

大家一樣超安靜 不過今天我倒多認識幾個妞了

有…捲頭髮的草莓 人很好的玉琳 西班牙美女慧敏 名子很像藝人的亭婷 也喜歡棒棒堂的心文 坐在我前面的思蘋 很小一隻的芽芽 昨天坐在我後面的玉鳳 最後一個是三個字都很冷的冷雪霜

要記妞們的名子是不難啦…

只不過 男生我不敢像對妞一樣去要即時通記名子 這樣好怪

沒差 時間久就會記住了!!

放學還帶玉琳去瑞芳晃 因為她是從桃園龜山來的

八月二十三 我和我妹去逛夜市 聊了很多…

八月二十六 家裡普渡 還買了兩隻雞= =

八月二十七 寶貝來我家

早上七點就跑來 超急的笨蛋=ˇ=

還去7-11買冰火 寶貝原本還想買高梁咧…

下午我妹也來我家 三個人一起聊天 蠻HIGH的

八月二十八 我們全家去礁溪 我妹回桃園 寶貝要出國

我看我是去川湯野餐的= =”

八月二十九 回學校註冊

彰化銀行被我們學校的學生擠滿=ˇ=

大家都去繳錢 加加總總繳了兩萬多 公立也沒便宜到哪裡去吧!!

和第三個妞混熟=ˇ= 玉鳳

發了二十八本書…五公斤以上有了吧= =

還教我們全帶回家 我歹命喔~ 重死我

還在車上遇到奶媽 和她小聊了一下 瑜竟然跑去台北 還住校 唉…

無意間發現有種很好吃的快煮麵 竟然給它嗑了三包=口=”

兩點五十左右和麻雀跑去松青喝茶聊天

四點左右去她家跟她借電腦 五點多陪她去洗照片我順便去訂姓名貼紙

六點多去找完里長蓋章後陪她去楓髮屋剪頭髮

讀二信真麻煩 學校嚴 學費又貴 真是不懂想唸的人腦袋在想什麼

八月三十 今天放假一天 明天就開學了 好快 暑假也接近尾聲了

我的高中生活要開始了…

寶貝不在我身邊的第二天……

上一篇:你是大笨蛋

下一篇:媽呀!? 這什麼世界

♬蛋Mei♬ 2007-09-02 15:32:34

他出國幹麻阿?? = =

哈ˇ 妳的理化阿?
我的數學欸!

版主回應
哈 一些事情...

不錯阿^ˇ^
2007-09-02 19:16:25
♬蛋Mei♬ 2007-08-31 17:45:28

寶貝寶貝~ 整天都在想寶貝吼?
哈哈哈 開學啦~
要唸書了!
哈ˇ 我有家教老師欸! 免費的:)
超棒! 芽哈ˇ

版主回應
不然想你阿 X D
是阿 今天開學
要好好唸了 不能再像國中一樣混
我也有:P
不過我是教理化的 X D
2007-08-31 18: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