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0:53:57噎☺我是晴♪

甜蜜╳幸福=我愛你

昨天早上五點半就被鬧鐘吵醒了

打了通電話給寶貝之後繼續睡...

睡到七點四十多分

開始準備...今天選擇燙玉米

爆炸了xD

九點四十分左右出門 去搭車

到基隆火車站找寶貝

剛開始看到我還在偷笑=3=

什麼嘛~

說我很好認= =”

之後...竟然迷上玩我的頭毛=口=”

真可惡=3=

之後走到何嘉仁美語那邊...寶貝牽起我的手=ˇ=

很厚實的感覺=ˇ= 讓我有安全感

我們繞了一大圈到了屈臣氏

我去買面膜=ˇ=

再到何嘉仁書店

晃了一圈...降溫xD

結果在二樓的緞帶區被寶貝偷親>///<

又到隔壁的博士博

買了一把小熊維尼的美工刀

ya 我的最愛 維尼維尼

後來去麥當當...一人點了一杯日式綠茶

聊了很多好笑的事...

不過...好冷 狂發抖

出了麥當當 我們去新潮流

讓他看了一個很無言的東西xD

哈哈 寶貝的反應笑死我

後來我們去蓋酷 寶貝是被我半推進去的xD

之後拍了詩意:)
被偷襲=ˇ=

讓我有點嚇到 哈哈

之後去全家買個飲料就上去中正公園...

人給他有一點點多

我挑了一個陰涼的位置坐下

趁我在拿面紙的時候還偷喝我的飲料= =

玩了一個特別的遊戲>///<

靠在寶貝肩上 我們聊了很多

這隻小色鬼還給我偷襲=ˇ=

被我抓到他的敏感處了xD

之後自作自受被反擊=口=”

從有風玩到沒風 又從沒風玩到有風= =

不過我是滿頭大汗

因為還蠻熱的...

但是...寶貝是第一個敢這樣偷襲我的=口=

玩到四點多我們就下去了

一起去吃三兄弟

然後陪寶貝去火車站

離上車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就先去車站旁的康是美吹冷氣

這個臭小鬼還問我什麼是”家庭計畫” 害我超無言

後來五點多...大餅打給我

她說她們要去我家牛排

我說我晚點再過去

等到五點四十分...陪寶貝去買個冷飲

買完就要分開了

他給了我一個Kiss goodbye

人那麼多 讓我有點害羞=///=

後來走過去我家找大餅她們

只有七個人...

分別是我.老婆和阿佩.金毛和老二.大餅和美倩

我點了一份牛排 之後就和大家在聊天
我的好晚來= =

後來大家邊聊邊拍照

大餅借我的相機在自拍

我在老婆旁邊看老二的打工練習

哈 快笑死我...
這是我和金毛:D
這是我和美倩:)
老二的臉好搞笑xD
大餅和美倩的自拍:P

後來...我們七點多離開

我和金毛還有老二去PK籃球機

第一局NO.1老二238分 NO.2我236分 最後一名金毛

可惡= = 和老二差兩分

第二局...我手超酸

所以老二當先發 我等第二場

打到一半沒辦法...叫老二接手

我在他旁邊幫忙

最後結果258分贏金毛

他才一百多分

真的超遜的!!

打完去好飾多找大餅她們

又去服麗社

之後在麥當當買個東西就去等車了

等了將近半個小時

金毛在幫我按摩 哈 技術不錯

有練過就是不一樣

車來之後...大家上車

金毛和老二在聽MP3

大餅和美倩在聊天
我在發呆...順便回憶一下今天發生的事

有那麼一點不真實感

快到碇內的時候我打了通電話給寶貝

跟他報個平安

之後回到家洗個澡...後來被我媽罵

如果我一開始就跟她說我跟寶貝出去她是會讓我出去喔?!

最好是這樣!!

後來就去睡覺...

今天好累...但是也好甜:)

上一篇:我的毛病又犯了=ˇ=

下一篇:累斃了...

SO~~Small小老二 2007-08-05 23:31:55

哈哈哈 當天真是庫

版主回應
是阿^^

玩的好HIGH
2007-08-18 10:18:37
依倩 2007-08-02 16:14:37

酷哦
打好多喔~
=))

我好醜

版主回應
這樣還算少吧= =

以前都打超多

哪有!很正吶
2007-08-02 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