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7:57:52噎☺我是晴♪

LOVE 這是承諾

又一起畫畫︿︿

這次彼此一筆一畫寫下對方的名

簽下承諾書 你不能走

鎖住彼此的心 這叫承諾

勾勾手 要一起走下去

兩個佔有慾很強的人 應該很ok吧?

野蠻女友的歌詞 背清楚吧xD

逛街 你別想偷溜

放假 只能陪著我

不高興 你可以別理我

你要 好好地疼我 才能夠牽我的手

你不想活 敢嫌我囉唆

下雨天 你要撐傘送我

上廁所 你要先問過我

我就是 你的野蠻女友

我愛你 就是這樣

簡單的主詞加上動詞與受詞

所以說愛你寶貝LOVE You Baby

要永遠在一起:)

上一篇:什麼嘛~

下一篇:進退兩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