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3:00:51噎☺我是晴♪

飄兒’串聯點點名

點名遊戲..點名遊戲: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 繼續和寶貝聊天

2. 開學

3. 永遠和寶貝甜甜蜜蜜的

4. 出去玩

5. 自己擁有一台電腦

6. 賺錢

7. 寫歌

8. 演戲

9. 和同學打好關係

10. 做會讓寶貝害羞的事xD

---------------------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 寶貝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 叫寶貝去救我的家人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太委屈 原諒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百寶袋



Q:有沒有看過A片或A漫

A: 有...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愛哭



Q:對你來說家人和(男)、(女)友哪個比較重要最重要?

A:寶貝當然最重要



Q:戀愛的感覺如何?說出你的感覺!!!

A:甜甜的



Q:人生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愛情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逃家鬧自殺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當個幸福鬼



Q:你常常說謊騙你的男女友嘛?

A:沒有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 不會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 不知道

 

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A: 都選



Q:你現在在做的事情,有意義嗎?

A: 還不錯 我在等寶貝吃飯



Q:寫完的心情是如何?

A: 樂



Q:喜不喜歡發呆?

A: 還好 有點無聊



Q:會凶神惡煞嗎?

A: 我沒殺氣



Q:想交男/女朋友嗎??

A: 我有寶貝了



Q:怎樣才會討異性喜歡?

A: 撒嬌



Q:最近最傷你的一句話???

A: 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



Q: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愛?

A: 愛我 疼我的寶貝



Q:你的〝first kiss〞在什麼時候?

A: 去年七月



Q:你現在最想幹麻?

A: 見寶貝



Q:第一時間會想到誰???

A: 寶貝



Q:你覺得聯合公園如何??

A: 不曉得



Q:中了樂透要幹嘛?

A: 還債



Q: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狀況?

A: 還好 有寶貝



Q:覺得現在身邊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寶貝

 

Q:一天吃幾粒飯?(似乎很白目= =)

A: 不知道



Q:最討厭的個性?

A: 白目 纏



Q:討厭或歧視拉子嗎?

A: 不會



Q:被點到的心情?

A: 沒被點到 是我愛玩



Q:做過最可怕的惡夢是??!!!!!(驚)

A: 被恐龍追



Q:最喜歡ㄉ明星是誰?

A:蔡依林



Q:喜不喜歡吃冰阿?( XD )

A: 很愛



Q:喜歡我嗎?(更白目的問題)

A: 我喜歡寶貝



Q:你是誰?

A: 我是晴



Q:喜歡吃什麼?

A: 吃貓肉xD 沒有啦~ 我不忍心



Q:我是稱職的小孩嗎?

A: 是「小」孩沒錯



Q:如果一定要選一個的話.....

 你會想當身手很弱的蝙蝠俠還是沒辦法吐絲的蜘蛛人

 或是力氣很小的綠巨人浩克

A: 身手很弱的蝙蝠俠



Q:當你心情不好時 你會如何讓自己開心呢??

A: 哭



Q:這個遊戲很”智障”對ㄅ?!

A:還好 只是沒關聯性



Q:jolin正不正阿阿阿阿阿??

A: 正爆了



Q: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大多數的人都要飆髒話吧}

A: 寶貝我愛你


Q:你們覺得這個遊戲還可以傳多久勒?

A: 不久



Q:不要玩了好不好-.-

A:不好 我想再抓一些來玩


Q:喜不喜歡用各種方式虐待螞蟻?

A:用打火機燒



Q:很熱吧?(你在問廢話嘛?. . 哈哈哈)

A: 恩



Q:比較喜歡籃球.足球.棒球還是球球?(哈 要誠實回答)

A: 籃球



Q:現在想不想出去晃晃?   (螢幕抗太久,么休息)

A:想 但是是跟寶貝



Q:即時通有沒有我?

A:你是誰?



Q:我色ㄆ色押?XD

A: 你哪位?



Q:我長的不好看對不對= = 不然怎麼沒人要XD?(嘿~誠實=ˇ=我看你們怎麼回答)

A: 你又是誰?



Q:我們一起去靜坐好不好??

A: 不好 我忙著跟寶貝聊天



Q:你被誰點名的??

A: 飄兒



Q: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最想跟誰一起共度晚餐..

A: 寶貝



Q:說出你最愛的卡通人物!!!!

A:柯南 火影



Q:說出你想成為什麼人?《藝人.有錢人.科學家類的...》

A:藝人



Q:你絕得 你認識點你這個問卷的人第一眼印象如何?

A:我不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