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0:33:49噎☺我是晴♪

你最棒>/////<

今天有不少人密我...幾乎是一些沒事傳群的

首先...麻雀=ˇ=

我從郵局一回來就回她

她找我去打工

但是...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不太想去了

我還是一整個暑假在家當"腐女"算了

反正有寶貝能陪我聊天

也不無聊:)

再來是蛋蛋=口="

說我有寶貝也不說

喂!! 不知道是誰幾乎都不上限的吼!!

難道要我打電話跟你說呀= =

我又不是吃飽太閒...

再來是一個微風加我的人

一直再懊惱 比寶貝晚一步

跟你說吧!!

就算你比他早一步

晴還是會選寶貝貓貓

因為他真的能稱上稀有動物=ˇ=

不只對晴很好 小錦的那件事

讓我覺得他很特別

雖然和小錦現在是學長學妹兼朋友關係

不過也不錯啦^^

再來是小錦學長...

他跟我說...蛤 妳都有寶貝了 真好 哈 恭喜阿 可別忘了我呀~

怎麼有種...怪怪的感覺=口=?

還有...我很愛看你文章 也順便學習

謝謝你阿^^ 真高興 只要說喜歡晴文的 我都很高興

他有對我說:被妳喜歡的人會很開心 妳很用心

只能回他:學長對人也很好 被你喜歡的女生很幸福

兩人有點老朋友敘舊的Feel= ="

還有旁先生...感覺他今天心情很糟糕

對人心死心 很消極了...

想當壞人嗎?! ... 旁 你真的不適合

只要你想訴苦 想找人說說話 我隨時當你的垃圾桶

最後...是寶貝:">

今天一上線 mic 就怪怪的

後來好像是重開即時通

之後來好的= =? 忘了

在聊對方的名子...對吼~ 都還不知道xD ((只知道你叫寶貝 哈

後來兩個人超無言的聊著微風版

整整一個多小時紅著臉>/////<

讓他無言了很多 哈 ((沒辦法 女生版嘛~

叫寶貝幫我複製點點名給我玩

因為我電腦有點怪怪的

之後玩了一下子...

他被長官找去...唉~寶貝辛苦啦~

英國的日子快結束了

要回台灣咧^ˇ^

報告...你加油 好好搞定

我去搬沙發= = 撞到腳 ((痛

叫我別在外面喝酒 危險 ((好~晴知道你擔心我 我答應你

竟然跟我這樣說:因為喝酒會讓你的反應能力跟反應速度 理智 這些下降很多@@

喂!! 臭寶貝 不知道上次誰跳傘還喝伏特加吼~~~ (( 被我吐槽

這個笨笨跟我說:難怪很多人都說我是戰場高手情場的初心者= =

原來整個團上的人都知道就是我不知道= = 難怪她們很愛沒事來看一下我的螢幕ˋˊ 大概是想看我跟你的對話芭

哈哈 笨小孩 反應遲對噎~

/(≧▽≦)y晴* 看我阿xD
寶貝貓貓* 是阿
寶貝貓貓* 亨亨~納群渾蛋
/(≧▽≦)y晴* 太受歡迎了 沒辦法
寶貝貓貓* 把我蒙在鼓裡= =

呵呵~ 天要下紅雨了 ((學他們的xD

寶貝貓貓*: 如果你累的話就先休息
寶貝貓貓*: 明天早點起床喔=ˇ=
寶貝貓貓*: 一樣給他聊整天ˋˊ
寶貝貓貓*: 為了你=ˇ=
寶貝貓貓*: 我明天請假^^
/(≧▽≦)y晴*: 真的>"<
/(≧▽≦)y晴*: 不好吧?!
寶貝貓貓*: 沒差
/(≧▽≦)y晴*: 真的?
寶貝貓貓*: 反正前面幾天我該做的都有表現到最好
寶貝貓貓*: 長官們都點頭
寶貝貓貓*: 下屬們也ok
寶貝貓貓*: 所以她們也願意讓我在離開之前輕鬆個幾天=ˇ=

所以...明天 嘿嘿嘿...

再來個一整天吧:)

寶貝最棒了!!

上一篇:一整天

下一篇:飄兒’點點名

深藍小喵 2007-07-16 20:49:13

至少我只有喝5cc而已呀 XD
又不是說喝到掛
而且真的會擔心你咩=ˇ=
還有~這幾天她們也快把我給操翻了
我又是臨時被找過去的~她們當然要放我假摟=ˇ=
要不然會抓狂哪=ˇ=

版主回應
好啦~寶貝 我知道你最擔心晴了
我會乖乖聽話 好嗎?
很累吼~ 寶貝乖
我今天很乖 十一點半就上線了:)
呵呵~ 有東西要給你看 不過別像昨天 ... 差點噴鼻血xD
2007-07-17 0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