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1:04:09噎☺我是晴♪

學妹’點

基基基本題 :)  ×╳

♡ 你的大大大大名:)】 仙人掌女孩
♡ 你的小小小小名:)】 晴
♡ 你讀哪所學校:)】 瑞芳高工
♡ 你讀哪一班:)】 建築一
♡ 你是人嗎 ? :)】 不是 我是鬼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我是女鬼xD

 殺人砍人篇 :)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麗芳學妹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晴的學妹 金毛的妹妹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印象中很久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還好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很乖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沒有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也沒有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即時通

 戀戀戀愛題   :)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沒有
♡ 有喜歡的人嗎 ? :)】 有
♡ 你對喜歡的人有啥感覺嗎 ? :)】 對晴很好 第一個
♡ 你覺得有男女朋友重要嘛 ? :)】 對晴而言 很重要
♡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 我想他永遠陪晴
♡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 他不是不喜歡晴 只是沒感覺

 你你你開頭題   :)   ×╳

♡ 你是笨蛋嗎 ? :)】 不是
♡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 :)】 我們班的笨蛋玩過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 很喜歡 他們是我寶貝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很喜歡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還不知道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我不認識她

 假假假如題   :)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 先死先贏
♡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 爽阿xD 嗨一天
♡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 看我跟他熟不熟再說
♡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一定要選一個你會選 ? :)】 都不選
♡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 晴寧願死
♡ 假如朋友和愛人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 晴不會游泳 晴去求救

♪ 非常感謝你填完這份問卷。
♪ 點個名吧,要十個喔
♪ 點名時間

寶貝*壹 1/4奶媽
寶貝*貳 1/4蛋蛋
寶貝*參 1/4瑜兒
寶貝*肆 老婆
寶貝*伍 阿旁
寶貝*陸 小桃
寶貝*柒 家宏
寶貝*捌 美倩
寶貝*玖 小菊
寶貝*拾 阿采
`, 桃妞妞 ♪ 2007-07-07 23:52:39

人家會乖乖寫拉 :D

版主回應
我傳去給你 2007-07-08 12: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