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8:27:55噎☺我是晴♪

撞球

昨天原本要返校拿錄取通知單

後來沒去..

因為妹說要代替我去拿

他說他不想再走到學校去了

所以我們直接去基隆

在車上..

我打了通電話給哥

他說他還在處理事情

說等他處理完再打給我

下了車..

我們先去語果

我買了一個提拉米蘇紅豆

35元 有點小貴

之後我們就去蓋酷

一樓第一台

順便辦了會員卡

掙扎了很久= ="

一兩年

才決定辦=ˇ=

300塊飛了..

換來4600多塊XD

之後有一張我很喜歡的

被選走了ˋ3ˊ

老實說..

妹跟麻雀的剪刀運用的不好

裁的有點爛

真是的..

拍完之後我們去7-11

買了綠色的貝納頌

之後走去儂儂.A2.新潮流

買了一個零錢包

很可愛ˇ

接到哥打來的電話

裡頭收訊不好

去外面接..

恩..去球神

付了錢..走休閒小站那條路

麻雀說了一句"條條大路通球神"

哈哈 好像是

到了球神

哥呢!?

他說叫我們在往後走

有點裝肖尾

走去釣蝦場

再打給他

他說他要出來

後來跟著他一直走

到了一棟民宅

是大嫂家

最近老哥和大嫂有點要緊事要處理..

至於內容 不多說

之後就在跟老哥談處理皓子的事

這個賤人

膽敢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

真是喪盡天良

廢物ˋˊ

後來等哥和大嫂說完

我們走去球神

我和哥邊走邊聊天

很久沒這樣了..

放妹和雀跟在後面

有點不好意思

抱歉吼=3="

哥幫他們開了一檯

妹在教麻雀打

我則在一旁和哥聊天

第一次..她和我聊心事

落寞的神情..抽著菸

過了一段時間

他拿了兩顆球

走到隔壁桌

撞個幾杆

沒什麼進球率

他說他半年多沒打了

我想..心煩也是原因之一吧!!

看他最近原本就很煩

加上我又跟他說布丁的事

讓他一個頭兩個大..

他又回來坐好

他向我提起去年十月的事

我把前因後果向他仔細的敘述一遍

他應該能瞭解我的..

之後他差不多一個小時

他們兩個終於打完第一場

叫我上場

和麻雀PK

雖然我沒學過

不過之前看哥在打

就有樣學樣

也略懂皮毛

第一杆 燒傷=口="

手馬上起水泡

痛> +++++ <

沒計分

3:00左右

跟說他要去找大嫂了

恩..要去醫院了

我們再玩一場

三人PK

照舊沒算分

打興趣的

玩到195元

付錢走人

之後去大眾滷味

他們去買

我坐在一旁等

看到一隻同類XD

有個"男士"被牠嚇到

笑死我了

旁邊的媽媽還說:蛤?!還會有人被豬嚇到喔!!

害我笑到肚子好痛

之後有個妹妹也很搞笑

他蹲下來摸了一下

之後嚇到跳起來:ㄚˇ一ㄜˊ牠有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讓我一直笑

買完妹就走了

她要去幫我拿通知單

我則和雀去戲骨

PK熱舞

還認了一個哥哥"小開"

比我大 又比我強

之後就去等車

都沒玩到籃球機>"<

沒差..

有打撞球就不錯了

哈哈

有點愛上了

至少比籃球靜態許多

過了幾站

有一些中年人

第一次沒讓出博愛座

沒辦法..

我腳快殘廢了

回到家..

去洗澡

全身都是菸味

不喜歡>3<

趕快去淨身XD

之後腳開始痛

很想罵人= ="

到現在...走路變螃蟹=口=

不然腳不能伸直..

唉..

上一篇:錄取了^^

下一篇:明天,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