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0:59:34噎☺我是晴♪

給我寶貝的303

給阿祥...謝謝你 這段日子你對我改觀 上次的橡皮筋 真的是很對不起阿!! 謝謝你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當下想幫蛋蛋報仇而已 對不起

給鳥毛...可以不要在欺負蛋蛋了吧?! 我媽說 跟斷掌的男生打架 會出人命的!!

給狗慶...謝謝你幫我們很多忙 收東西都叫你 抱歉吼!!

給小美...不知道要跟你說些什麼 跟你不是很熟 反正...希望你和蛋蛋這種珍貴的異性友情 可以持續下去

給老二...只能說 你真的很娘XD 不過...你很聰明 不然哪能榮登”老二”的地位阿 呵呵 加油啦!! 希望你別荒廢掉

給大頭...別在這麼衝動了 大家可不想哪天在社會版上看到你 送你一句話 凡事三思而後行好嗎!? 你沒想到自己 也要想想別人阿!!

給阿浩...菸別抽太多!! 傷身體的呢!! 麻雀...我勸你別追了 還是你要當二代的王玉翔!? 那就加油吧!!

給虧虧...你也是!! 菸別抽太多!! 很傷身體的!! 你是大家的開心果 我們可不想下一次的聚會聽不到你的聲音

給小菊...很神奇吧?! 鬼在跟你說話耶= =” 我不是鬼好嗎?! 再說我是鬼 當心我把你賣掉!!

給河馬...再睡下去就要得嗜睡症了 等等一睡下去醒不來怎麼辦?!

給孔哥...你雖然是我的上司 但是 你做事讓下屬不怎認同耶 哈 改改吧!!

給羅百吉...不要再被欺負了啦!! 資源班的老大= = 強勢一點!!!

給阿廷...雖然你常鬧我 但是我好像有點樂在其中= = 願你的未來可以更順利喔^^

給蔡一麟...你想大家嗎?! 你永遠是三0三拼圖的一塊唷!!

給屁王...感覺你好像放棄我女兒了 有嗎?! 不管你要追誰 都加油喔^^

給阿滿...你要吃多一點啦~~~不然你真是後到可以 我們可不想看到你哪天被風吹走=口=

給金毛...老實說 你真的自戀到爆耶!! 真的...凡事適量ok?!

給阿寶...還有你!! 菸少抽一點 才有時間追學妹阿:P 加油唷~

給沈昱廷...怎麼兩年你都沒有綽號阿= = 最後一位抽菸的!! 同一句話 少菸多女人XD
=============================================================
給大餅...你真的很搞笑>ˇ< 尤其是和老二搭擋的主持 很爆笑 你很大膽 希望你的未來會更美好喔^^

給葉肥...你真的是三班之光呀>ˇ< 太強了!! 只要持續努力相信你能突破自我 不過...希望你別再坐錯車了 那次我很愧疚呢...

給文...你一直是我很好的競爭對手 成績不相上下= = 希望你的未來真能當上護士呀>ˇ< 加油喔!! 不要管你哥說的^^

給1/4奶媽...你是晴最能信任的朋友了!! 謝謝你一路以來的幫助 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很感動阿~~ 四人陣你功課最好 以後我的四人聚會 希望有好消息喔!!

給小蘋果...我們好像是從三下坐得近 才開始熟的吧!! 你真的很正呀>///< 為了小蘋果而努力吧!!

給西瓜...我們三年發生了很多事 雖然最後都迎刃而解 但是...我對你已經失去了信心 當朋友可以... 但是要更好 我可能沒勇氣了

給1/4蛋...你要永遠記得我 記得四人陣 這是我們共同創造的 以後...要一起出去玩喔!! 希望你和揚先生可以”早生貴子”XD 我要當乾媽XD 給奶媽帶小孩

給女兒...老母不在 你要乖一點喔!! 我不強求 只希望有個好男人疼你 別當腐女

給佳甄...你越來越正了呢!! 下一次我們303的聚會 你也要來喔!! 因為你也是我們的一份子阿^^

給老婆...離開了一段時間 你要想我喔!! 呵呵>////< 不要被吃或溶化啦~

給美倩...不要閒閒沒事做 半夜飄來找我阿=ˇ=

給阿佩...不要在傻傻的嘍!! 要懂得保護自己阿^^

給翊鈞...你呀!! 也是跟阿佩一樣 搞不清楚狀況 凡事三思阿!!

給阿采...雖然你的等級比我高= = 但是...不要太快被吃掉 我會想你耶XD

給熊洨...你沒上瑞工耶= =” 真可惜阿... 還有沒有熊掌能訂阿XD

給靜...你的求知慾望很高 凡事都得弄懂 希望你能持之以恆 但是...健忘要改

給1/4瑜...雖然只認識一年 但是...我們是四人陣對吧!! 別忘了我喔!! 聚會要到喔^^ 提拉米蘇之約

上一篇:最近...303

下一篇:錄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