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5:51:38灰 ”襄

關於三週年

(月菊)欲點播之歌曲:庭竹/現在的你

    欲點播之文風:淡

    欲點播之結局:悲

    欲點播之年代:當代


(楓) 欲點播之歌曲:張韶涵-夢裡花

    欲點播之文風:甜

    欲點播之結局:悲

    欲點播之年代:古代


(夢妍)欲點播之歌曲:飛兒/眷戀

    欲點播之文風:悲

    欲點播之結局:悲

    欲點播之年代:中古


這是去年沒有寫完的點播單,但時間過了一年,想必一切也改變了許多。

目前包括我所點播的有15首歌,而我想提出一個調整的機會ˇ

在半個月內,也就是6/25,三週年的前三個月前截止。

前述的14位,請在期限內,選擇更改或保留訂單,如果沒有回覆就視同放棄囉!

至於配對,我會再配合歌曲,做出調整的~~

是可以更改歌曲及要求的哦^^

請有填寫的人多多注意了,此項規定,只有雅、嫿以及我個人赦免哦~~

如果因為逾期而刪歌的話,我不會多作調整,只會增加到至少十首ˇ


《保送名單》       (仍保有更改權利)

(小嫿)欲點播之歌曲:劉若英/對面男生的房間

    欲點播之文風:不要悲其他都好

    欲點播之結局:不要悲啦= 3 =

    欲點播之年代:現代


(臨雅)欲點播之歌曲:周蕙/約定

    欲點播之文風:淡悲

    欲點播之結局:甜

    欲點播之年代:當代


(小襄)欲點播之歌曲:李聖傑-痴心絕對



《已確認名單》      (已無更改權利)


(暮楓)欲點播之歌曲:林宥嘉、劉力揚/傳說

    欲點播之文風:悲

    欲點播之結局:甜

    欲點播之年代:當代


(小天)欲點播之歌曲:張韶涵/遺失的美好

    欲點播之文風:淡

    欲點播之結局:悲

    欲點播之年代:現代


(灰魚)欲點播之歌曲:aLin/我還是不懂

    欲點播之文風:悲

    欲點播之結局:淡

    欲點播之年代:現代


(羽虹)欲點播之歌曲:郭靜/下一個天亮

    欲點播之文風:甜

    欲點播之結局:喜

    欲點播之年代:現代


(亞薇)欲點播之歌曲:蕭亞軒/後來的我們

    欲點播之文風:淡

    欲點播之結局:淡

    欲點播之年代:當代


(阿希)欲點播之歌曲:五月天/小太陽

    欲點播之文風:甜

    欲點播之結局:喜

    欲點播之年代:現代


(小安)欲點播之歌曲: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

    欲點播之文風:淡

    欲點播之結局:喜
    
    欲點播之年代:現代


(mu)欲點播之歌曲:梁靜茹/絲路

    欲點播之文風:不拘

    欲點播之結局:不拘

    欲點播之年代:當代


(紫亞)欲點播之歌曲:Olvia(奧莉薇雅)/A Little Pain

    欲點播之文風:半糖

    欲點播之結局:喜

    欲點播之年代:現代
清月菊 2008-06-27 22:52:53

唔....我好像晚了(←今天才考完段考的人)

不過,我還是想要文啊啊啊~~~
(如果襄姊姊肯破例給的話....照舊就行了)

黯然離去....哈哈

版主回應
真的晚囉....不好意思^^

因為暑假就要到了,台友出現的可能性似乎比較大。
如果我破例的話,我怕會一發不可收拾,所以抱歉囉....
2008-06-30 13:11:19
2008-06-23 20:47:49

我要保留啊啊啊啊啊啊(慘叫)=口=
脫離二下報告+作業+考試地域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來小襄這邊哩0.0
應該還沒過期吧>口<!!!!(緊張)
嗚嗚Q Q 來不及的話我會很難過的Q__Q(咬手帕)

然後...暑假愉快嚕XD

版主回應
那還真是謝了ˇ
沒過期呀....只是我本來還以為妳不會來的。
畢竟很久不見了嘛!
所以這叫來得勤不如來得巧囉(笑)
2008-06-30 13:10:03
shia 2008-06-23 18:50:40

啊,我這樣就不要變了 @口@&quot&quot
某shi一直很想看光斐的文章呀....XDDD
拜託小襄了。(溜)

版主回應
光斐唷....
我不確定會不會是這個配欸ˇ
因為當初票選的時候,光斐的票並不多。
是在十五個配對的前提下,才會進去!
而現在我必須刪掉幾個配對,光斐也就是我最想刪的之一。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櫻蘭的感情戲(除了配自創角色)所以抱歉了ˇ

而且在我原設定的這首歌配光斐的情況下,是必須改變身份的,這樣也不好看吧~~
2008-06-30 13:08:59